客制化,橡皮章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目前已經停止下單囉!

喜歡的捧油麻煩再等下一波囉(預定是八月)

最近也會陸陸續續把各位訂購的印章寫在我的部落格內,

如果不想自己的印章被看見的話可以先跟我說喔! 我就不會po囉!

=====================================

IMG_0187  

IMG_0188  

IMG_0189  

螢幕快照 2013-06-25 下午10.35.36  

客制化, 橡皮章  

再做一些包裝,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包裝, 光是紙袋我就折好久@@

橡皮章,包裝

橡皮章,包裝    

順便把要寄給我朋友奎君的印章也包裝起來,

看起來像是又被關起來了XD

橡皮章,包裝  

 

聽說他兩個弟弟生日那天收到很開心

我也超開心的^^

生日快樂啊!

也希望大家不管做什麼工作都可以開開心心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章 客製化
    全站熱搜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