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4)  

本篇為攻略下集

東京迪士尼海洋超緊張攻略篇(上) ---->若還未看請點選

 

藍磚  藍磚藍磚藍磚
  

=============接下來就是詳細的過程介紹=============

9. (美國海濱)玩具總動員  ---> 刺激度:4分(可愛的射擊遊戲,也是會讓你心跳加速)  有趣度:8.5分(玩完會想再玩)  小孩適合度:9分(整場小孩一直雞雞叫)

終於換我們玩了

門口的蛋頭先生不停的講話吸引大小朋友注意

他的眼睛一直閉  我們大概拍了10張才拍到他打開

image(3)

抬頭看一下沒有FP的人排隊要排80分鐘,老實說比我預計的時間短

看來我們挑今天來是對了,人真的比較少好奸詐  

image(1)

 

先在門口跟胡迪拍一張

image(2) 

不用大排長龍走進去,還是爽感十足!!

一進去就超多可愛的大型玩具

DSC_0493

雖然有FP,但還是排了大約15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了 ㄎ 

IMG_0776

這遊戲就是射擊遊戲

會先坐車進去後先平在某個定點讓你射擊

等時間到就換下一關

好玩就在於他的3D技術 會覺得螢幕上的卡通人物對你丟東西之類的

我一邊玩還一邊閃

而且每個人物都超可愛的

最後會有分數出來,你可以知道你跟你旁邊的人誰比較強

結束後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去旁邊收抽驚魂古塔的FP

抽到20:45~21:45可以玩

DSC_0498

因為也還沒有到玩地心探險的時間

再加上我們預定要玩的都玩了或抽FP了

所以就在美國海濱逛了逛

 

10. (美國海濱+地中海灣)逛商品加逛大街

隨意拍了幾張,回去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白癡

image(12)  

 

這好像是擦鞋的

image(7)

到了逛街的時候了!!

好大的米奇

image(8)

 

超想買這兩個手掌的

再帶上米奇的帽子

馬上就變成真人版米奇

image(6) 

滿路上都看得到的打達菲

 

image(5)

達菲真的超紅的

路上每個人一定都有一隻以上

有的還一次掛個兩三隻在身上

重點是...........

image(4)

 

真的不是蓋的!

我看有些小孩明明都很累了  在那邊哀哀叫

但是娃娃車上就是放達菲!!

DSC_0459

 

蛋頭先生跟小姐~~

DSC_0504

這是餅乾嗎?

 

走出商店, 漫步在美國海濱與地中海交叉一帶

風景真的很漂亮!

雖然都知道是人造的,但很真實,

會讓人誤以為在歐洲

image(10)

image(11)

 

想要甩帥的枕邊人~~ 

image(9)

喔喔~~這不是傳說中的威尼斯貢船嗎? 

DSC_0515 

天啊~看到貢船我都快要發瘋了

因為這一次其實是我們蜜月之旅

很多人都建議我們去義大利

他們的理由:是難得有這麼長的假一定要跑遠一點

再加上之前看到食尚玩家的天團之旅  看他們乘坐貢船  船夫還唱歌

讓我真的蠻想去義大利的

可惜摳摳有限

如今竟然被我看到我夢寐以求的貢船

image

不過因為三點半的海上show要開始

所以貢船要在這表演完才可以搭乘

我只能先暫時跟他說掰掰了

前往地中海海灣

 

11. (地中海)蜜西哥傳奇水上表演  ---> 共鳴度:6分(雖有米老鼠高飛,但是也有很多不認識的人物) 精彩度:6.5分(水上表演技術蠻厲害的,但白天沒有什麼聲光效果)  

其實來迪士尼海洋最特別的就是他有一大片的水景,所以大型的show都會在此呈現

跟一般我們去遊樂園玩  在路上看遊行很不一樣

image

老實說看過晚上的燈光秀  我覺得白天的比較普通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燈光效果  不夠閃亮亮(姊姊我重口味)

但是小孩子應該還是會很開心 因為還是會有米奇米尼啦

 

12.(神秘島)地心冒險  ---> 刺激度:8.5分(由黑矇矇一片的山洞衝出,接著就是往下衝)  有趣度:8分(有探險的劇情)  小孩適合度:2分 

因為水上表演結束4點多了,而我們手上地心冒險的fp要在4點半前使用

所以基本上我們是跑著到地心冒險

我們到時還是滿滿的人在排隊,需要60分鐘

 image

其故事內容主要就是和一個科學家到地心冒險,

前面一開始還好,會設置很多在地底發現的神秘東西

因為在地底都是暗暗的,

忽然車子慢慢往洞口爬

接著就跟你們想的一樣

可能是因為有劇情的導覽再加上一開始在洞內增添翼不少神秘感

我個人覺得比怒火雙神在刺激一點

image

我們就是從這個洞出來的~~從外面看蠻明顯的

 

13.(美人魚礁湖)美人魚劇場  ---> 刺激度:3分  有趣度:8分(真人在空中隨音樂像魚一樣游,音樂好聽)  小孩適合度:8分(歡熱氣份很適合小孩) 

其地心冒險結束後,因為基本上我們預定要玩的都有玩到,最後的驚魂古塔也已有fp卡在手

所以一整個忽然輕鬆很多

我們也慢慢的往美人魚礁湖移動

要去看很多人都推薦的“美人魚珊瑚礁劇場”

 image

這其實就是真人特技表演的音樂劇

美人魚在空中用鋼絲遊來遊去

旁邊還有他的搭檔是用機械  有人在旁邊操作

但是音樂很好聽 人魚的動作很流暢 

後來壞人出來時也是霸氣十足的舞台效果 (好大的一顆頭~~)

我也覺得很推薦!

 image

 

其實美人魚區我覺得是針對小孩子的設計的

這邊的遊樂設施基本上都很迷你  也不會刺激

像”跳躍水母“就是椅子上要移動,動的速度也很慢

但會讓小孩子有飄高高的感覺

小孩都超愛!!

很像是小孩子的托兒所區

image

 

美人區的商店賣的東西也有別於在地中海那邊的商品

而且因為這邊算是非主流區

所以看到喜歡的就買了吧!

之後不會再有機會來了~~

 image

14.(阿拉伯海岸)看小型表演+逛商品

美人區的商店賣的東西也有別於在地中海那邊的商品 沒有趕場壓力的我們

又慢慢地晃到阿拉伯海岸來

運氣很好

剛好等下就會有一個小型的表演

沒事的我們就等著表演

忽然傳來後方一陣尖叫

回頭一看

喔喔~~這不是我超像跟他合照的精靈嗎?

image

可惜他要上台表演 很忙

我只能望著他背影暗自啜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看到玩偶就馬上跟她拍照  不要以為接下來還有機會

image

表演結束後  為了彌補沒跟精靈合照的遺憾

所以我在商店裡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image

image

 15.(阿拉伯海案)辛巴達傳奇之旅  ---> 刺激度:2分  有趣度:7分(音樂好聽,人偶也做得蠻可愛的)  小孩適合度:8分(像是音樂故事)

因為才5點半,離晚上fantasmic的時間還是蠻久的

所以打算隨意晃隨意玩

晃到的辛巴達傳奇之旅  就進去了

image

這算是海洋區非主流的遊樂設施  沒有看人推薦過

我們進來算是打發時間

不過比我想像的好

他不是刺激的遊樂設施

像是讓你進去看辛巴達的故事

每個一章節音樂都不一樣  玩偶也做得蠻可愛的  眼睛眨壓眨的

不過室內光線不足  很難照相

image

像小型的音樂劇場

蠻適合小孩子來的

有一個場景  整片天空都是星星

我很喜歡~~

不過喜歡刺激的朋友  可能會睡著

ps. 有點想是迪士尼陸地的小飛俠  但是個人覺得小飛俠時間太短  辛巴達比較有趣

 

16.(失落河三角洲)失落河小廚吃飯  還可以  不會有驚豔感

我們一路慢慢拍照  晃到了失落河三角洲

就順便在這裡吃飯

由於我們不是追求美食或吃的東西要特別的人

所以就隨意選一間

以下的餐點一個人1120元日幣(2013年)

普通  不會驚豔但也不錯吃

image

隔壁桌的看來也買了兩支達菲

image

 

17.(地中海)要塞探險 --> 刺激度:2分  有趣度:7分(拿著藏寶圖探險)  小孩適合度:7分(要可以爬上爬下的小孩子比較適合)

大約六點多,我們想說慢慢晃到貢船區就好(不過其實貢船區好像快日落就關起來了@@)

不知不覺走到了要塞探險

他是一個實境探險的遊戲

因為旁邊風景很好  可容易被遺忘掉

這是一個不用等待的遊樂設施

拿了地圖就可以走  照著地圖去尋寶

裡面有很多科學性值的東西讓你去探索

像是達文西的飛行機器  你可以坐在上面採車  牠的翅膀就會動起來

可惜很多人在排隊玩  我就沒上去玩

放張官網的照片給大家聞香

達文西飛行器  

也有讓你自行操控小船的遊樂設施  屋頂上還有模擬天氣的裝置

在不同區域有些地方會有太陽  有西地方就是下大雨

這可以讓小孩子稍微了解一下地球的五大洲

要投幣兩百元才可操控船

重點是我們兩個白癡投了避搞錯船

想說我的船怎麼都不動....

等到工作人員指出我們的船時  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

image

 

要塞探險有很多地方可以讓你爬上爬下拍照

風景非常的好

如果玩得差不多  或是喜歡看風景的人很推薦玩這個

image

 

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又快似的往貢船區衝

沒想到......貢船區好像日落之後就關門了!!!!!

於是心情沮喪的我在那裏看著貢船

大約看了半個小時之久--->想想我真的有病

image

接著因為7點10分會有動感大樂團表演 就在這附近

而且8點10分的fantasmic有在地中海區

我老公就把我拉過去

17.(美國海濱)動感大樂團 + (地中海) fantasmic 表演-->共鳴度:9分 精彩度:9分

雖說心情很差 ,但是看完晚上的表演我就high了

因為晚上的表演效果十足

先說動感大樂團,那些玩偶都離我好近喔~~

我叫到都啞掉了

高飛狗的舞蹈也很吸睛

image image

fantasmic 表演更不用說了

燦爛華麗

個人愛閃亮亮   我覺得晚上的表演精彩很多!!

不過fantasmic好難拍的好看  所以就不分享我手超晃的照片了

 

18.(美國海濱)古塔驚魂 --> 刺激度:9分(自由落體3次)  有趣度:9分(有小劇情引導)  小孩適合度:1分

fantasmic表演完,時間有超不多到了我們最後的fp 驚魂古塔了

但是我枕邊人一直猶豫要不要坐他說他會怕

晚上的古塔看起來就更有詭異的氣份了

image

最後還是被我說服進去....

雖然手持fp卡

我們也還是排了快半個小時

快輪到我們時  我們發現有個位子會在正中央

而且前面完全沒有人

很像客運最後一排中間的位子  只要車子一煞車  就會往前摔個狗吃屎

直覺性的我們覺得做到那位子的人超雖~

image

我只能說不要性災惹禍

image

得知這兩個位子之後,我枕邊人就再也沒有表情

手也超級冰涼的

因為雖然有兩個位子  中間那落單的位子一定是他坐

因為

image

坐上去後位子會緩緩往上升

接著出現一面鏡子  這時候就是機器會幫你照相的時候了

然後又會慢慢的往上升

你可以透過窗外看到外面的景象

雖然很美

但是這時候你也很驚恐

因為你知道等下就會  啊~~啊~~啊~~啊~~

總之好像有三次吧

 

結束後我們出來看照片

我只能說我枕邊人真的是一點表情都沒有

一整個快要尿出來的樣子....哈哈

19.(美國海濱)渡輪 --> 看夜景  但是風很大  請記得穿外套

最後還有些時間,我們就上渡輪看夜景

這船超大的

裡面有很高級的餐廳

外面可以拍夜景

不過風很大   即使是夏天  大家記得還是披上小外套吧

 

image

 

最後~~就要搭車回家了!!

戴上米奇帽跟迪士尼說掰掰

image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這裡做貢船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海洋 攻略
    全站熱搜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