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書章-狐狸與玫瑰

朋友找我刻藏書章

藏書章藏書章.......勾起我許多回憶

我記得我第一次刻印章是在國中的美術課

那時候就是刻一個藏書章

當時的基材是木頭  比起現在刻的橡皮擦硬很多

我把刻線畫得很粗  即使如此  還是刻斷了很多根

最後用膠水偷偷黏起來  才讓作品像樣一點

事隔十幾年又開始重新玩印章

希望可以一直開心的玩下去

花  花花花花

 

沒想到我的朋友竟然找我刻藏書章

在科技業上班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太夠了  竟然有人還在看書XD

重點她跟我說 他要刻狐狸與玫瑰

要有氣質的

她要蓋她在最新買的書上

 

氣質氣質氣質....

基本上我朋友裡面沒有這種屬性

所以我也沒在管她  直接畫出我喜歡的圖 --->十分任性

狐狸與玫瑰藏書章設計圖

我的想像圖就是打開書跑出了兩隻狐狸與許多玫瑰

由於玫瑰太多了  其中一隻狐狸頭還頂著玫瑰跑出來

這就是告訴我們

書中自有黃金屋  有顏如玉

也有狐狸跟玫瑰

大家要多看點書

這麼有意義的藏書章竟然被我朋友打槍

她說她要氣質不是可愛

我問她怎樣才是有氣質

他說狐狸要機y一點.......

玫瑰最好也機y一點.......

機y=氣質

機y=氣質

image

姐姐我第一次聽到

摔完筆後過了5分鐘又幫她畫她的機y氣質寵物

這次就稍微畫冷漠一點

還有冷風颼颼吹的感覺

image

她說也中她的心意 (OS:I am your boyfriend~~)

所以...我就先刻我自己的章了XD

我畫了麼久  這麼可愛的兩隻狐狸怎麼能不刻(完全自戀中)

 

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

放上了藏書章的字眼EXLIBRIS

在右下角刻上我小小的簽名(其實也不小)

image

線條粗細控制還是不太好

但是我已經要瞎了  所以沒再管它

 

image

塗上顏色也很可愛

 

接著刻我朋友的章

字幫她設計稍微機y氣質一點

image    

最後在黏在木頭底座就可以送給她了~~

 

 

arrow
arrow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