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刻著我大學同學“胖吉”和“巨人”的印章(本人有在幫人手刻印章)

刻著刻著不禁懷念起大學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耍廢的日子

尤其是大四畢業那年在好樂迪的變裝party

記得那時候要辦時還有幾個女生一直說:『真的要這樣去嗎?好丟臉噢!』

結果沒想到一辦大家就high了, 還說要在辦下一次

唉~~可惜下一次遙遙無期

我只能看著舊照片流眼淚了

 ===================

我記得主題好像只要是日本的電影或卡通的角色都行

胖吉就是這一隻

背面照 

PICT0197

 

側面照

PICT0206   

相信如我一般的宅男宅女都知道這就是湘南純愛組”的造型

衣服當然就是大學實驗衣囉~~

 

啊我在哪勒.....

就是這一隻啦~~

PICT0141

 

image

這是巫毒娃娃啦~~

當時巫毒娃娃很有紅, 想說就扮一隻

本來想全身都用紗布綑着

但是實在太貴了

為了節省成本

我全身都用學校系館廁所的衛生紙捆著 ,

image

外面再套上薄薄的紗布

為了怕比輸人, 還特地跟我朋友借他姪女幼稚園的表演服,

如果到時候輸了還可以套上去

本來就不怎麼像巫毒娃娃

套上去後就的四不像了@@

 

 PICT0175

 

不過可憐的我, 那天出發到好樂迪時下起了雨

衛生紙就開始吸水

等我到目的地時

我的衛生紙已經糊糊的啦

走沒幾步就開始掉

我想當時帶位的服務生應該很幹吧!

 image

令一個悲情人物是龜仙人

他拿著我朋友家的椅墊當龜殼

PICT0185

 

我記得下雨後他的龜殼也是吸滿水

應該蠻重的, 有龜殼的fu

 

不過到了好樂迪出乎我們意料

最紅的是“巨人”扮的無臉男

說實在他192cm的身高, 辦起來還蠻有fu的

來一張我和他的合影

PICT0145

 

 

他真的很紅!!

當時連隔壁包廂的小孩子過來要拍照

林老師薯條外加漢堡勒

我的巫毒娃娃也很紅啊, 為什麼都沒人欣賞

 

image

 

不過這個party最犧牲的應該是我另外一位同學啦!

全身上下的道具都他自己做的

屁股上還貼上菊花, 真是有心!

 

PICT0149

PICT0196

PICT0161

 

最後還請我同學幫他化裝

被畫成這樣, 真的要給他鼓鼓掌了

PICT0167

PICT0170  

來張大合照!

真是有夠壯觀 

PICT0202

========結論========

若是沒有當時候不要臉的耍笨搞怪

我想我們現在也不會那麼多回憶

所以有時候人生笨一點好笑點搞怪點也沒什麼不好的

對嗎?

 

 

1ef9dfa7adaefd0f0409ce93a8f9da7f    

順便分享一下我幫我朋友做的印章

我每次想到胖吉就是湘南純愛祖的造型

所以他的印章就是這個行頭現身

不過好像刻帥了??

image

所以“巨人”的印章是無臉男嗎

no!!!

以我這麼宅的個性

最近進擊的巨人這麼紅, 當然是以這為主題啦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裝party 橡皮章
    全站熱搜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