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636_789170911113389_5142580319011947101_n  

因為覺得有趣而接觸橡皮章  意外地獲得朋友們的喜愛

後來也陸陸續續有人請我幫他刻章

就這樣過了一年

這幾天想說整理一下檔案

沒想到一年的時光  不知不覺我也刻了半百的印章

 

秋天線條  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

人名個性章

橡皮章 橡皮章 老公的橡皮章 監獄橡皮章 購物狂橡皮章 駝駝的橡皮章 麋鹿橡皮章 自戀鬼 photo2(1) 垃圾車 苦命工程師 烏克麗麗 郵差 跆拳道高手 melody 小孩章.jpg 行夢者 情侶章  奴性 DSC_0008 DSC_0035 兔子章.jpg  photo7.jpg 駝言駝語名片章 圖片1 巧虎 名牌女王 我的小日子 兔子店章姊妹章 重機 情侶章 情侶章2 愛貓者 高富帥 迷糊蛋 電腦 旅遊章 手作工紡 苦命工程師 photo2(2) 小孩章 photo3 

橡皮章

我的七日印章日記

這是我一開始接觸橡皮章時,拿我的朋友們作練習,那時很多線條處理的還很粗糙,不過意外的朋友們很喜歡,成為我一直玩下去的動力
photo5

客製生日章

好友的雙胞胎弟弟,一個工程師,一個郵差,兩種職業但同樣辛酸,不過他們總是能苦中作樂,把血淚當笑話講,設計他們的章的過程也十分有趣

駝言駝語名片章

我的名片章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工作了快五年,我還是沒去申請名片,但是現在要申請也來不及了,索性幫自己刻個名片章,證明自己沒白活

姊妹章.jpg

姊妹章

刻給自己與遠在南部的好姊妹們的印章,懷念憶起耍笨的日子,希望以後走失可以蓋此印章相認

 

婚章/謝卡章

   婚章  photo2 photo3 photo4 有故事的婚章2.jpg 有故事的婚章.jpg  婚章.jpg 挖鼻孔婚章

    囍字郵戳章.jpg photo6.jpg 婚章.jpg photo3 婚章3 婚章4  

婚章

拉拉熊謝卡章

這是我第一個婚章,朋友喜歡拉拉熊,所以我讓他們三個手牽手,一起歡樂的度過美一天~

這個章也讓我開始陸陸續續接到婚章的訂單

有故事的婚章2.jpg

有故事的婚章

每段戀情總有他獨特的故事,我很感謝加恩跟我分享她的小故事,我也表示我希望可以把他的婚章設計一小個橋段,讓他們印章看起來更有故事性。

非常謝謝他接受我的意見,到目前為止這還是我最喜歡的婚章,它讓我覺得我的印章更有溫度了~

3款婚章

跟著換裝的謝卡章

為了區別這三個印章,三個章的內容我琢磨了很久,在外觀上也讓他們各自穿上不同的衣服,讓謝卡章也跟著換裝~~

婚章.jpg

全家福婚章

Ryoko是個非常有才華並且有自己想法的女生,與他談印章的細節時就可以知道他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其實印章裡很多想法甚至設計都是他提供給我的。也因為他的關係啟發了我不少的創意。這是花費我最長時間的婚章,也是目前為止最大的印章

挖鼻孔婚章

挖鼻孔婚章

這是我聽過最特別要求的婚章,所有的新娘都喜望自己美美時,竟然有人要秀出他們互挖鼻孔的婚章。不過也因次他在我眾多婚章中是我很特別的經驗

 

 

明信片章

木親節明信片.jpg 一周年紀念章.jpg photo2.jpg photo1 DSC_0233 DSC_0227

 

木親節明信片.jpg

母親節卡2014

嫁出去的我在母親節總是想破頭,不知送什麼好。於是今年還是把全家人都刻進去,送給我婆婆~
1389404088-2199119995_n

馬年到賀卡

這是我第一次玩套色的印章,雖然很有趣,但是我非常長蓋歪,蓋歪的賀卡ㄉ歐寄給我好友吸收啦!!

DSC_0233

小狐狸新春明信片

其實我會喜歡狐狸是因為去了日本的稻荷伏見,一開始我老公說要去日本愛有狐狸的廟時,我腦中只浮現了許多藝人找狐仙要魅惑男人的畫面 (完全想太多),不過到了那邊才發現他們的狐狸好健康好可愛喔 ^^

而且又是吉祥的象徵,從此就喜歡上小狐狸了

photo2.jpg

每年都可以用的賀年卡章

我的阿姨有習慣每年都寄賀年卡, 所以要我幫她設計一款每年都可以蓋的印章。

 

 

其他

藏書章-狐狸與玫瑰 IMG_1778 IMG_1774

藏書章-狐狸與玫瑰

狐狸與玫瑰-藏書章

朋友找我刻藏書章,藏書章藏書章.......勾起我許多回憶,我記得我第一次刻印章是在國中的美術課,那時候就是刻一個藏書章。

不過本篇除了藏書章外,主要是要偷婊我機y朋友XD

 

雖然刻別人的章跟別人討論,可以激發出不一樣的想法

但是刻來刻去  還是刻自己的章比較有趣

因為可以天馬行空的胡亂刻

不過到目前為止

圓滾滾的字形還是我著罩門

還是得要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