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102年六月的迪士尼海洋心得分享

也就是迪士尼滿30週年

裡面除了我的路線規劃攻略外,還有許多走跳心路歷程

主要以遊樂設施為主

         以遊樂設施為主

             以遊樂設施為主

所以喜歡看很多show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參考這篇攻略

當然我還是很lucky的看到許多場xd

有點長, 不想看太多可以直接看前面重點

========================================

說到去日本的迪士尼

每次上網查攻略  感覺大家都像在打仗一樣

尤其這是我是在30週年去的  感覺大家更是殺紅眼

為了避開人潮  特別挑在暑假前一個月去

文章很長  直接先講我的計畫

1. 日子的挑選

蘋果先查迪士尼每日園區人數預測: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人數下面都會有顏色: 紅色就表示人很多, 黑色就是場面會很混亂

     如果可以的話選人數預測是最少的那天(黃色、橙色)

     當然,如果是暑假,我覺得每天都差不多

蘋果一般來說晴天人都會很多,通常陰雨天人會比較少一點(假日不算)

     所以在非假日時段就選個陰雨天

     這樣也比較不怕忽然很多人現場買票

     畢竟網站上公布的資料是"預測"

     ps. 但是如果很想看show的人或是想拍美美照的人還是選擇晴天好

           下雨天show會停辦  晴天拍東西也比較美囉~~

2. 路線規劃

蘋果上網先查,把一定要玩的列出來

      一般網路上評價比較高的遊樂設施就是:玩具總動員/驚魂古塔/印第安那瓊斯/憤怒雙神/地心探險之旅

      --->可自行列出優先順序, 較想玩的越先去排越好, 不然到最後時間不夠就沒得玩

      網路推薦的劇場:神燈劇場/美人魚劇場 --->可自行選擇服用

      表演:晚上的fantasmic一定要先去占好位子看,其他表演就要看玩家有沒有興趣,可以先上官網查

 

蘋果入場後先抽最想玩的FP後,馬上跑到後面,從後面開始玩

     因為裡面真的太讓人會想停下腳步了

     所以一進去大多數的人都會停在前面(美國海濱區)

     這實力買先抽張最難排又一定要玩的"玩具總動員"FP卡

     就可先到後面區域(失落河三角洲..等)

     人會少很多,不用排什麼隊

     個人覺得這招還不錯好奸詐  

蘋果自己排必玩人又很多的就抽FP,其他中間的時間能玩多少算多少

     先抽最紅的遊樂設施,不然晚一點來就都抽完了

     盡量搶遊樂設施FP,劇場的不需要搶就可以看了

 

3. 此次玩的流程圖

950DCC59-6C22-496B-9470-769FA54FBC39 

螢幕快照 2014-03-16 上午12.37.25  

蘋果這次玩到遊樂設施簡單評論 (文章下面會有我這次玩的各遊樂設施對於刺激度/有趣度/適合小孩玩程度評分)

     (美國海濱)玩具總動員:3D射擊遊戲, 這真的是必玩,非常有趣!最後還有分數可以看! 大人小孩都適合!

     (美國海濱)驚魂古塔: 就是自由落體,刺激,前面也安排一些小劇情,增加緊張感,晚上玩更讚!!

     (發現港)風暴騎士: 是視覺上的刺激,有劇情,不錯

     (失落河三角洲)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魔宮: 跟著劇情探險,不錯

     (失落河三角洲)憤怒雙神:沒有劇情,純粹速度上的刺激,360度旋轉

     (阿拉伯海岸)神燈劇場: 互動式3D劇場,蠻有趣的,大人小孩都適合

     (阿拉伯海岸)辛巴達傳奇之旅: 這一般人是沒有推薦說必玩,但是我剛好玩到,個人覺得很不錯,就是坐車進去看辛巴達的故事,但是它裡面的音樂和玩偶都做得非常精緻,布景也很棒,很像是看華麗的舞台劇,大人小孩都適合!

     (神秘島)地心探險之旅: 很刺激!!

     (神秘島)海底兩萬里: 像是坐車去海底看風景,不刺激,個人覺得無聊

     (美人魚礁)美人魚劇場: 是真人與機械的舞台表演,音樂跟視覺效果都很好,大人小孩都適合

     (地中海)要塞探險: 要拿一份地圖,爬上爬下的,很有迷宮的fu,這就很悠閒,不會像遊樂設施殺紅眼,很適合全家大小起玩

 

=============接下來就是詳細的過程介紹=============

1. (美國海濱)抽玩具總動員FP

為了把握進場的黃金時間,姊姊我可是一開始就在門口拿地圖研究很久

F0B2062F-537F-4E72-854F-5B961F6BBF07  

而且不停地跟自己說進去千萬不要被迷惑了......

5D1FB1EF-816F-4045-BE46-E9A7CF19D256

但是悲劇還是發生了, 我搞錯方向衝過頭,  

等我們回神過來,大勢已去,

前面滿滿的都是人, 也沒辦法跑了,只好跟著慢慢走到玩具總動員那排FP

光是排FP的隊伍就很長

迪士尼:滿滿的人   

IMG_0695  

我們抽到的是下午1點35分可以玩玩具總動員, 離下一次抽FP是11:05

我們立馬往失落河三角洲去!

 

2. (失落河三角洲)憤怒雙神 ---> 刺激度:8分  有趣度:4分(沒有劇情, 大家都知道是玩什麼, 沒surprise)  小孩適合度:2分 

我們跑到後面看到的第一站就是憤怒雙神,

一看只要排10分鐘,當然就直接殺進去了

它是屬於360度旋轉, 有一大ㄧ小2圈

其實我本身是不太敢玩轉來轉去的東西

但是都衝進來的,只好硬著頭皮上 (到國外總是要嘗鮮!)

我心裡想著只要不要在第一排就好

沒想到悲劇又發生了!!

BDF33C83-7003-44B7-AB6C-49753966FD7F

 

我的枕邊人每次都在台灣跟我說他有學日文不拉不拉的

但是重要時刻一點用也沒有

0A751A99-FEEA-4DAF-9B58-07973C91B613

只能直接上了......

這遊戲坐第一排感受會很深

因為它一開始會慢慢爬坡

爬到頂點時,就忽然往下衝

坐後排的會沒辦法看到被"推下懸崖"的一瞬間

所以只能感受到"喔喔~~掉下去了"

而我是感受到了"我不要下去!不要推我"的fu

我又有懼高症

所以到頂點時還為掉下去之前,我就會先pre-alarm

日本海洋迪士尼:憤怒雙神  

反正我就是一直亂叫...叫到我都覺得我的耳膜好痛><!!!

不過結束後又覺得還好了, 其實還不錯玩

最後與飛快地尖叫車拍一張吧

日本迪士尼海洋:粉怒雙神    

與憤怒雙神入口造景合照  後面就是火水共存的場景

憤怒雙神入口造景  

  

3.(阿拉伯海岸) 神燈劇場  刺激度:1分  有趣度:8分(3D劇情,精靈超可愛)  小孩適合度:10分

接著我們又往前衝,不小心就衝到阿拉伯海岸,

所以就直接往神燈劇場跑去

阿拉伯區讓你感覺就是活在"阿拉丁神燈"的卡通裡

在半路上我們還看到了精靈與猴子

image(3)  

但是好多人在跟他們拍照

為了節省時間, 於是我就做了個錯誤的決定..

 32BCDD97-3B88-40BB-98D3-AE06F8C3C2CA

其實能遇到玩偶在前面,而且拍照的人又不多(我事後才知道真的沒很多)

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後來我們從神燈劇場走出來後就再也找不到精靈了@@

到了神燈劇場的地方

我們先在裡頭等一陣子

中間的大井會忽然有精靈的頭冒出來做怪表情

讓小孩子都雞雞叫

image(5)  

只拍到背面....一直動好難拍

IMG_0735

神燈劇場一開始會先講解故事

當然我都聽無

不過他會配合牆上的小圖動畫

所以看圖就大概了解

之後就會進去大會場 戴上3D眼鏡看精靈耍可愛

喔喔~看完我超愛精靈的

後悔當時候沒跟他照相@@

接著稍微在附近拍個照

像精靈噴水池上的精靈表情都不一樣  超可愛

迪士尼海洋:精靈噴泉

還有用花做成的精靈語達菲  有夠Q!

image(4)  

繼續往回走到失落河三角洲玩印第安那瓊斯!

 

4.(失落河三角洲) 印第安那瓊斯   刺激度:7分  有趣度:7分(有緊湊的劇情,緊張的音樂,蠻震撼的)  小孩適合度:4分(裡面黑黑暗暗加上速度又快,小孩會怕)

印第安那瓊斯這時候大概要排15~20分鐘,

排隊的時候其實也沒那麼無聊

因為迪士尼的場景都做得很用心

看起來好像真的去到地洞裡探險 (手機拍,很不清楚@@)

IMG_0724  

所以大多在排隊的時間都可以一邊等待一邊拍照

這個遊戲就是跟著主角去冒險

車子會忽快忽慢  也會高高低低

主角的人偶也都做得很逼真

配音跟背景音樂也讓很感到很緊張

最後還來個倒退嚕, 超刺激

不錯玩!!

玩完後,我們就到隔壁的神祕島抽地心探險FP

 

5.(神秘島)海底兩萬哩  刺激度:2分  有趣度:2分  小孩適合度: 6分(坐車在山洞裏面走, 有些小孩會怕)

抽完地心探險FP後, 我們看隔壁的海底兩萬哩只有排五分鐘

立馬就去排隊了

日本海洋迪士尼:海底兩萬哩  

排隊時拍了一下神秘島的造景,真的很逼真

日本迪士尼神秘島造景  

前面的情侶頭上戴的唐老鴨和維尼帽(老實說那個帶著真的很熱)

迪士尼造型帽子  

海底兩萬哩大概就是坐船在海底探險的故事

進去之後我一直不停的期待船會忽然加速或是掉下去

但是到結束後我發現只有配音員的音調在那邊高低起伏跟加速

 B4F194D4-16B0-411D-81FF-2E585810B192

冷靜地結束了

結束時有種"啥?!沒囉!"

還好不用排什麼隊

實在不推~~

 

6.(失落河三角洲)小吃站簡單解決中餐

因為到了中午時間,餐廳的人都蠻多的,

我們懶得排隊,就隨意看到賣吉拿棒就隨便先填肚子

這個小站有賣長形肉包, 聽說不錯吃, 我們是沒點,大家可以自行試試

我們坐在路邊的椅子慢慢吃,順便看看風景放鬆心情

 

7. (發現港)暴風騎士   刺激度:6~7分(椅子會晃)  有趣度:8分(有劇情,遇到狀況會噴水或吹風,很像真的)  小孩適合度:5分(大一點的小孩比較適合)

吃完放晃到了風暴騎士,大概要排25分鐘,

因為離去玩具總動員還有時間,

所以就慢慢排了

中午的迪士尼,即使是陰天還是有點熱

風暴騎士的門口做的很科技化,因為故事內容是偏未來科技

東京迪士尼:風暴騎士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會認真地介紹此次任務

當然也是日文,但跑馬燈上面會有中文及英文,所以呆就故~~

任務內容應該是要在龍捲風裡放炸彈來消滅風暴之類的

介紹完畢我們就登船了

個人覺得非常有趣

在船艙裡還會有水噴進來跟吹風

而且船艙晃動得很大,再加上螢幕視覺效果

感覺好像真的發生船難了,實在蠻逼真的!

 

8.(神秘島)電氣化火車  直到美國濱海區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排隊做電氣化火車

坐這火車的好處就是可以居高望遠

看到整個迪士尼海洋的風景

看這路邊的房子,好有遊歐洲的fu

image(5)  

這棟建築我後來才知道是驚魂古塔

迪士尼電氣化火車  

下車就到了美國海濱區驚魂古塔前

E691A7D5-F798-4796-990D-65421D9A262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古塔建築中間有些窗戶有破洞

仔細看可以看到完驚魂古塔的人從那邊往下掉XD

其實時間有點早

我們又在附近小繞了一下

美國海濱的風景就像是走在復古的美國街頭

image  

旁邊有大海輪,  裡面有餐廳

image 拷貝

 

漫漫🐢談的入口就在這大渡輪的前面

不過建議聽懂日文的再進去

不然會被鎖近30分鐘

 

image-2

很多賣米奇帽子的攤販, 都好可愛, 但好熱喔^^

7B44B3A4-6E6A-43A3-A7F2-EF2ACF79B07C

 

隨意晃一下,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往玩具總動員走去

其他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海洋 攻略
    全站熱搜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