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新春明信片

 

最近寄出上次刻的馬年明信片後

沒想到我的幾個不知感激很支持我的朋友

告訴我他們想要我在文章裡畫的小狐狸插圖

於是我又刻了起來

(oh~~my eyes!my eyes!)

樹葉  樹葉樹葉樹葉樹葉

 

其實我會喜歡狐狸是因為去了日本的稻荷伏見

一開始我老公說要去日本愛有狐狸的廟時

我腦中只浮現了許多藝人找狐仙要魅惑男人的畫面 ---->完全想太多

所以我沒有很想去

不過到了那邊才發現

他們的狐狸好健康好可愛喔 ^^

而且又是吉祥的象徵

從此就喜歡上小狐狸了

 

樹葉樹葉樹葉樹葉樹葉 

 

這是上次畫的小插畫: 2014馬年到!  (在最底下)

不過真的要印在明信片上又有點空

所以又刻了一個 “恭賀新禧”

 

這次打算做個直式的明信片

先把所有東西都印上去

DSC_0230

 

這次的套色比較簡單

就只有春聯

角跟角對齊就好了

 

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

接著把春字印在紅色春聯的空白處

不知道是不是沒抓到訣竅

常常會印歪

 

DSC_0232

因為印上去的紅色總覺得有點死紅

所以又拿了橘色與紅色的色鉛筆把底打暖一點

 

小狐狸的臉與腳下的陰影發現用套色效果不好

所以這次也用色鉛筆畫

 

DSC_0233

 

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秋天線條

背面的底部印上日本的鳥居

還有小狐狸在旁邊^^

因為圖很小

這次不用平常用的美工刀

特意拿新買的筆刀試試

看看他的刀口多鋒利

21109254555829_520  

真的處理小細節方便多了

(滿意~~花錢有值得了)

DSC_0235

在印上郵票區與地址區

整個背面就完成了

DSC_0236

 

希望大家喜歡!!

眼睛好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章 新年明信片
    全站熱搜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