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婚章2.jpg  

虔誠的加恩在神的帶領下遇見她現在的老公

他和我分享了他的小故事

其實我很有感觸

茫茫人海中要遇到自己的另一伴 

有時候你花了很多時間還無法找到

婚姻就是這樣  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其實她原本只是要刻一個婚章

但不知為什麼討論到最後  我們開始想要讓印章有些故事性

我跟他說我會幫她設計可以分開蓋的印章

合在一起又會讓大家可以了解他們相遇的故事

他非常信任我  也同意了我的作法

 

樹葉  樹葉樹葉樹葉

其實印章也不能太多  不然蓋不完

所以描述的情境要簡單

我設計5個一組的印章

2個是個人姓名章

一個婚章

一個是他們2個最常一起做的事,並且引字讓大家可以更快的感受他們對神的感謝

故事內容就是:  兩個單身的人-->在神的帶領下相愛--->今日共結連理 (為什麼被我說起來不是很有fu  @@)

最後是一個喜字章

有故事的婚章4 

 

排版的話,為了版型好看

於是改成下列的印製法~~

有故事的婚章

   

上下合起來後  再貼上喜字章的貼紙

就完成了一個喜帖

 有故事的婚章3

希望他們一輩子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