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我,終於一項一項完成一個新娘該做的事, 例如:刷牙,洗臉 訂婚禮小物, 二次進場小物, 自己畫喜帖,連最難搞的桌次人數我都完成了(吧?),個人覺得這次婚禮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我只要翹腳搓鬍鬚等待它的到來就好,沒想到,是我把問題找來......

 

1. 伴娘很忙

       姊姊我12月底就先把伴娘給定好了,怕之後大家結婚, 他們被別人搶走, 原以為我想的已經是天衣無縫了, 沒想到其中一個伴娘要下台南工作,這就算了,結果另一個也要3月底離職出國去澳洲打工,雖然兩個人還是信守承諾的過來當我的伴娘, 但是我完全無法control他們的行程, 時間超難喬....


不管是是伴娘服或是一起先行到台中的用餐時間 (在台中宴客, 前一晚先下去),我都有一直碰壁的感覺,  我想我不會有下一次找伴娘的機會了, 但還是告誡即將結婚的朋友們, 伴娘要找人緣差一點的, 不然會累死自己!


2. 伴娘很愛嫌

        以我這麼好的一個人, 當然不會虧待伴娘, 伴娘禮也是想了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要送什麼了, 就是“駝駝用過最好用的身體乳” !

        這時候就要打一下廣告了, 我從小就很討厭身上黏黏的, 但是在冬天身體總是乾到脫皮, 可是身體乳通常易擦上去就是黏, 所以我常寧願脫皮也不擦, 除非真的脫皮到流血 (哎呦~), 而終於...這罐乳液的出現, 讓我感覺救星的到來!!

 

 

 

 

獨 樂樂不如眾樂樂(我還中樂頭勒), 好東西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 我當然義不容辭個買了一瓶給他們, 並附上我圖文並茂的卡片和俗氣又不能少的紅包, 給他們深深的祝福, 本來期待他們會馬上打開來使用, 並且歌頌它有多好用, 順便再來親我兩下, 沒想到他們完全沒有注意到乳液這好物, 而且還對我的卡片嫌東嫌西的

 

尤其是林奎君(圖中為長髮的女人)這傢伙, 硬是把卡片塞在我面前叫我在幫他補幾個圖, 天啊!有沒有這麼強盜啊!雖然他們在事後有跟我說乳液很好用, 但是已經太晚了, 回不去啦...(遠目)

(續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娘 伴娘禮
    全站熱搜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