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駝weding之瞎瞎伴娘---part2

 

3. 到底在弄新郎還是在弄新娘:新娘命好苦

讓我唯一欣慰的是他們很認真的要整死新郎, 兩個人整個晚上都在做道具, 不時發出邪惡的笑聲並且很不要臉的一直歌頌自己做的道具, 跟瘋了沒兩樣......



他們一邊做一邊討論要整新郎的橋段, high到最後,竟然完全不顧我這個新娘以後要和公婆相處, 硬是想個一些可怕的整人遊戲......


 


這麼激烈的活動, 為什麼要在我的婚禮前玩呢?為什麼為什麼......我內心深處發出了淒厲的哀嚎聲, 但是他們這麼認真的在想活動, 我也不忍心責備他們, 只能用我公公很兇的理由嚇阻他們, 另一方面在使用苦情攻勢叫他們為我的下半生著想, (這是真的, 如果真的這樣做, 我想我”公公“真的要“偏頭痛”了)。最後他們真的被我說動了, 不過還是不放過我, 硬是要我加入做道具的行列......



4. 場面混亂, 伴娘好弱

 
隔天凌晨四點新秘幫我們一一上完妝後,我們就悠閒地吃早餐了, 想說前一晚準備那麼多東西了, 應該沒有問題, 所以我們桌子就整給它擺滿滿的, 等吃飽整死賴岳軍(飯店迎娶, 有附早餐)
 

 

 
我們吃飽喝足回房間後, 新郎竟然打來說他們已經到了, 問我們可不可以上來?喔,不, 我們連衣服都還沒有換好, 當然說不行, 我用高八分貝的聲音“請”他五分鐘後再上來;才掛了電話他馬上又打來問”開門“的問題, 針對這件事我只能說我很對不起他,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是習俗的一種

 

雖然我已匆匆掛了電話, 但是這兩通電話已經讓場面整個失控了, 滿屋子都是“啊”, "不“...等等的尖叫聲, 只有新秘鎮定的安撫我們, 好不容易大家靜了下來, 門鈴聲馬上響起, 又把大家搞得嘰嘰叫.......



在我努力的"安撫"下, 兩隻伴娘終於去開門了, 我躲在拉門後面, 想說高潮到了, 我又擺出我招牌姿勢“翹腳搓鬍鬚”來迎接這美好的一刻。

根據我們昨晚擬定的戰略, 由伴娘先把敵人擋在門口,第一關是要唱有“愛”的八首歌, 我想著五音不全的賴岳軍緊張發抖的唱歌畫面, 我不禁奸笑了起來。但我等的很久, 只聽到阿姨的笑聲和那兩隻虛弱的說話聲, 完全沒聽到難以入耳的歌聲; 不就他們一群人就進來了, 這一關我在婚禮結束後看錄影, 差點沒吐血, 奎君小翠......你們也太弱了吧



就這樣賴岳軍輕鬆過了一關, 接下來幾關也都在魔鬼媒人阿姨的幫忙下, 無痛過關。


我只能納悶, 你們兩隻, 昨晚的氣勢在哪裡@@



5. 藍奶事件

過關後, 就是出發到夫家的時候了, 這時奎君一直對我擠眉弄眼, 擠的這麼的用力, 我當時還以為她眼睛抽筋, 結果一到夫家後, 他馬上跟我說原因, 原來是我們的小翠妹妹剛剛在出考題時, 把考題上寫的藍字印到他的胸部上了, 難怪他一直抱著他的胸部, 最後只能請我的新秘幫他的藍奶上妝了......


 
當然, 他們兩隻的北七是件不止這些, 還有像是要進場了, 這兩隻還在會場裡面跟人聊天, 我還要請招待去找他們......不過也因為他們, 我覺得整個過程有趣很多, 我也都不緊張了(注意力都放在藍奶上面), 所以最後當然還是要謝謝這兩隻瞎瞎伴娘, 希望不管你們在哪裡都要一樣瞎, 帶給大家歡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娘
    全站熱搜

    駝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